精品原创 > 正文

嫌疑人化名易姓潜逃 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陈兴华对各类网上逃犯认真分析研判,逐个甄别,摸排线索,终于在2018年1月28日上午得知睢县公安局上网的诈骗逃犯张某某在永城市高庄镇活动的线索。时不我待,国保大队大队长陈兴华带领民警丁振东、王伟等前往高庄镇开展工作,搜寻逃犯踪迹。

通过对高庄镇街上二百多间门面逐户走访排查,民警在一名群众口中得知,一名自称“张君”的男子与网上逃犯张某某的体貌特征非常相似,而且曾在高庄街上活动过。得到该信息后,丁振东、王伟等通过艰苦寻找,最终在高庄镇街上一租住房屋内,发现了这名自称叫“张君”的男子。

通过现场询问,“张君”自称其为某某技术服务部的经理,并出示其名为“张君”的身份证及名片。经在场民警现场认真的比对,发现了名为“张君”的身份证为伪造证件的破绽,在各种强有力的铁证面前,该男子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网上在逃犯张某某的真实身份,并对突如其来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民警深深地感叹到:“你们真是火眼金睛啊!我化名易姓,跑了很多地方,都没有被抓到,没想到最后栽在了你们这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网上逃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