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公安局巡防大队举行“学习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演讲比赛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伴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坚定誓言,2月4日上午,永城市公安局巡防大队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演讲比赛,大队长常勇、教导员任萍,以及市教育系统老师等出席比赛现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巡防大队30名队员参加了演讲比赛。选手们紧扣“学习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先锋》、《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等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身边典型人物故事,充分展示了身处巡防岗位爱岗敬业的热情,坚定了自己对党忠诚、对公安工作乐于奉献、立志服务人民的决心。选手们昂扬的精神面貌,极富感染力的演讲,使得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由巡防大队、宣传科和市教育系统老师刘杰、周凤娟、邢慧等组成的评委团,通过公平投票打分,最终丁世玉演讲的《匠心精神》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邵鹏、张洋洋、王小红荣获二等奖;孙拂晓、刘威、陆壮、赵浩、孙斌、黄亚强荣获三等奖。

大队长常勇表示,演讲比赛再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活跃了工作氛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无奋斗,不青春”,希望广大队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定理想与信念,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照亮前行之路,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永城公安增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巡防大队,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