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油葵喜获丰收

2018-07-31  来源:今日永城

e71VQmgc..jpg.jpg

近日,永城市演集镇韩寨村油葵陆续成熟,该村村民正抓紧进行葵花籽收割工作。今年,该村试种27亩油葵喜获成功,既达到了观赏目的,带动了乡村休闲游,又可以压榨葵花油,达到经济价值的目的,下一步将大面积进行种植。 (记者 何燕子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油葵 乡村休闲游 压榨葵花油 经济价值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滨区交口乡富村:油葵油受青睐

    农民将油葵籽榨油,一部分留下自用,一部分进行市场销售,受到顾客青睐。

  • 又到葵花盛开时

    9月3日,游客和盛开的油葵合影留念。近日,一个以葵花为主角的花季,正在三门峡黄河公园绽放。

  • 花海映笑脸

    今年3月该合作社引进种植280多亩油葵、太空莲、瓜蒌等高效特色农业产品,预计平均亩产4000元以上。

  • 林州市东岗镇:千亩油葵竞开放 观赏增收两不误

    据悉,今年东岗镇在农业结构调整中,因地制宜发展油葵种植,目前种植面积已达1000亩。走进东岗镇,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随处可见朵朵油葵竞相开放。如今丰收在即,油葵给群众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美丽乡村增添了新亮点。

  • 内黄县油葵花开醉游人

    6月18日,游客在河南省内黄县马上乡北菜村河坡地种植的向日葵花海中赏花拍照。

  • 万亩油葵喜盛开

    6月13日,游客在河北省武邑县赵桥镇赵西村油葵种植园自拍。

  • 柘城县乡村休闲游:醉了游客心 富了众乡亲

    走进乡野田园,醉美旅游休闲。3月18日,2017年柘城县乡村休闲(采摘游)春季活动启动。柘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柘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娟等出席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