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春节前夕慰问帮扶村贫困户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健康永城战略,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确保结队帮扶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2月1日,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分三路,前往该院扶贫帮扶村-顺和镇蔡小街村、软弱涣散帮扶村-新桥乡温油坊村、一村一干一警驻村-高庄镇潘庄村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食用油、大米等礼品,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永城市人民医院对百姓的关怀之情,将温暖及时送到贫困户手中,让特殊群体充分感受到党和医院的关怀。

Z6URjjTF..jpg.jpg

院长赵焕东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前往帮扶的扶贫村--顺和镇蔡小街村,在贫困户家中,对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赵焕东表示,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将不断改善贫困户的生活条件,帮助他们积极寻找到生活的新起点。

gH41pwHM..jpg.jpg

院党委书记刘自力一行,来到帮扶的软弱涣散村--温油坊,同新桥乡陈艳丽乡长一道来到贫困户家中,送去过节用品,同时,鼓励他们一定要有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早日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CBgjg7Lh..jpg.jpg

主任科员蔡礼贵代表全院职工向高庄镇潘庄村困难群众表示了深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鼓励困难群众,要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进一步树立脱贫信心,不断提升自身发展动力,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精准扶贫是一项艰巨的硬任务,更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永城市人民医院利用行业优势定期进行医疗下乡以及医疗培训等活动,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将一如既往,想办法,出实招,尽心尽力帮助扶贫户解决脱贫致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赵焕东表示,驻村干部要扑下身子开展帮扶工作,多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反映群众需求,使扶贫工作见实效,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希望扶贫户要转变思维,彻底改变“等、靠、要”的思想,树立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意识,用好政策,自立自强摘“贫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春节,慰问,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