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粗心奶奶忙着打麻将 2岁孙女跑出家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艺伟)2月1日,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为一名不足2岁的女童找到家人,赢得周围群众的一致称赞。粗心奶奶在看护孙女期间去打麻将,险酿大祸,幸亏民警及时带回。

当天下午3时,有群众报警称,在东城区张寨市场一个小孩正在路边哭泣。接警后,新城派出所长王效林指派副所长孙晓磊、民警史昊前去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女孩,浑身脏兮兮,脸上还有一些擦伤,正哇哇大哭。民警对女孩耐心安抚,试图与其沟通,但两岁的宝宝正是咿呀学语的时候,抽泣的情绪还尚未平复,一番沟通下来,民警根本理解不了她说了什么。向指挥中心汇报后,开始在周围走访群众,查找小孩家人。

民警史昊沿途一户一户询问,消息很快传开,引来一些围观群众。一位热心邻居认出这名女孩,告诉民警孩子的奶奶正在前边打麻将。当民警将女孩带至奶奶处时,她还不知道孙女走失。

小女孩走失的原因,更是让人啼笑皆非。小女孩家中还有一个3岁多的姐姐,平日里妈妈和奶奶共同承担照看孩子的任务。这天午饭后,奶奶外出打麻将,承诺在妈妈上班的时间准时回家接班,妈妈临出门前还刻意安排婆婆及时回家。当得知两个孩子已经午睡,打麻将的奶奶也正在兴头,忘了回家的时间。小孩睡醒哭着找大人,艰难的从床上爬下来。两岁的宝宝伸着胳膊恰巧能摸到门上的把锁,学着大人开门的样子,打开了家门,蹒跚着从4楼的家中爬下来,跌跌撞撞走到马路边上,幸亏被群众发现报警。

粗心的奶奶看到孙女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又慌忙回到开着门的家中,万幸的是大孙女还在熟睡,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确认两个孩子安然无恙,奶奶才放下心来,感到后怕不已,痛哭流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奶奶,打麻将,孙女,走失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