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邀请陈亚光教授为中层干部授课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WesXxkDw..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提高中层干部队伍的素质,对医院的整体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中层干部队伍中的一员,该如何明确自己的职责定位、提高自己的素质、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2月1日下午,永城市人民医院邀请到南华大学陈亚光教授为全体中层领导讲述了《如何做一名领导和职工都满意的中层干部》。院长赵焕东,书记刘自力,副院长吕国强、赵亚冰及全体中层领导参加。

赵焕东院长表示,医院中层干部是介于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职工之间的人员,被称为医院管理的“中枢系统”。他们是医院的中坚力量,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医院领导班子做出的决策,关键是要通过中层干部去推动、去落实、去实践。医院改革能否不断深化,医疗质量和医院的发展能否不断提高和推进,都有赖于中层干部作用的有力发挥。

TsRwu1KX..jpg.jpg

古人云“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对于普通员工来说,各级领导的带头作用就是无声的命令。中层干部与本部门的员工共同工作,他们的“向导”作用十分明显。

中层干部是一个科室或部门的当家人,不但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还要全面考虑科室的整体工作安排,包括科室人员职责分工、科室人才培养、与其他部门的合作等等,作为临床科室主任,还要考虑学科梯队建设、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科室未来发展规划等。

一个好的中层干部应该注重科室的文化建设,要塑造团结向上的良好的科室氛围,工作上遇到困难大家互相探讨,生活中有不顺心的事,大家可以互相安慰。只有在一个团结和谐的工作环境中,大家才可能释放压力,全身心投入工作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陈亚光,中层干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