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新华书店上线“饿了么” 暑期可免费送书到家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恒 宗浩)  “足不出户就能买到需要的图书,省时又方便,还不收配送费。”7月27日上午,家住菊花小区的司胜亚通过手机APP“饿了么”外卖平台为孩子购买了一套少儿读物,从下订单至书到手,过程不足30分钟。

yeFSCdp2..jpg.jpg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的阅读需求,永城市新华书店采取“互联网+书店”模式,上线“饿了么”外卖平台,暑假期间,城区内可免费送书到家。

“一直有阅读的习惯,因为最近天气炎热就很少出门逛书店,自从新华书店线上店铺开通后,我就选择逛网上书店了,在室内避暑降温的同时,还享受到了阅读的乐趣。”司胜亚说。

fHAwBhq1..jpg.jpg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购以其便利性和丰富性赢得了大众的青睐,这种情况下,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各类生活服务平台也越来越受欢迎,就如新华书店线上店铺,在网上下单,一本书也可免费送到顾客手中,满足了读者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使纸质图书阅读变得触手可及,也让读者获得更优化的阅读体验。

市民可在“饿了么”外卖平台搜索新华书店,选择购买各类喜欢的图书。除图书外,该网店还有家居、生鲜等生活用品和日常百货可供下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新华书店 饿了么 暑期 免费 送书到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饿了么和美团背后的资本阵

    据悉,阿里巴巴为饿了么与百度的合并提供了融资支持。百度通过换股方式也成为饿了么的股东。阿里巴巴和百度承诺,将给予新平台在流量入口、智能技术、金融保险等领域的全方位、更大力度的支持。

  • 外卖江湖下半场:B撤退 AT决战

    美团、饿了么、百度外卖在这一年开启了声势浩大旷日持久的价格战。如今,高额的补贴回忆还没消散,竖在城头的三面大旗就只剩下了两面。

  • 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幕后:阿里操盘 将继续力挺

    饿了么首席执行官张旭豪表示,百度外卖一直是饿了么非常尊敬的同行,在打造品质外卖和深耕即时配送的理念上,饿了么和百度外卖高度一致,这是双方走到一起的首要原因。来自阿里巴巴和百度的共同支持,也让新平台后劲十足。

  • 饿了么正式并购百度外卖:补贴大战是否会继续?

    阿里巴巴为此次交易向饿了么提供了融资支持。百度通过换股方式也成为饿了么的股东。阿里巴巴和百度承诺,将给予新平台在流量入口、智能技术、金融保险等领域的全方位、更大力度的支持。

  • 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暑期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7月27日,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农村暑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