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佳博)十年寒窗,一朝金榜,一年一度的高考再拉序幕,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中建七局永城工作人员联合组织“十典九章”文明礼仪志愿服务队在永城市一高考点前,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为参加高考的考生及其家长提供助考便利服务。

kygucPjq..png.png

活动期间,志愿服务队准备了矿泉水、考生专用笔、铅笔、橡皮擦等考试必备品。同时,为预防考生出现中暑情况,志愿服务队还准备了万精油、创可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及感冒、退烧等药品,且和供应商协商好,保障货源充足配送及时。

wLkVP3so..png.png

 “爱心助考”服务点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其家长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引得现场执勤民警都纷纷点赞;现场一位张姓阿姨说:“他们安排得很周到,又有水又有药的,跑来跑去,很是辛苦,感谢中建七局胸怀社会责任、贴心服务百姓!” 通过此次搭建服务平台,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了便利,并在一定程度缓解了他们的紧张情绪,同时也体现了中建七局作为中央企业,积极服务社会、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建七局 高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与中建七局签订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日前,在住建部的领导下,在省住建厅、中建总公司的指导下,固始县作为住建部选定的全国2个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示范县之一,与中建七局在郑州航空港河东一棚户区项目工地正式签订建筑产业工人培育基地合作协议。

  • 中建七局豫东公司帮考生找回遗失证件

    6月8日下午,高考考生将迎来终极一战。在这炎炎的夏日,莘莘学子与陪考家长们都特别辛苦。为此,高考期间,中建七局豫东公司积极推出爱心助力高考活动。

  • 中建七局全力推进商丘市安置房项目建设

    为积极响应商丘市政府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有效加快安置房投资项目建设进程,5月29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在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悦棚户区改造项目部召开商丘片安置房投资类项目商务论坛。

  • 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召开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

    5月10日上午,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召开联创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以此推动项目部实现“工程优质、团队优秀”的目标,确保工程施工建设廉洁高效推进,并实现地方廉政文化建设与企业廉洁文化进项目有机融合。

  • 永城市小学师生到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参观交流

    5月8日上午,永城市新桥乡马庄小学师生来到中建七局永城G343项目参观交流,并将印有“心系教育事业 关爱留守儿童”内容的锦旗送到了中建七局永城项目部,对中建七局永城项目为学校困难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