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SS7UZj4i..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张朋) 8月7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24小时共享轮椅自动租赁项目正式启用,首批10辆共享轮椅投入使用,这在全省范围内尚属首例!

据市中心医院总务科科长丁明灿介绍,此次该院引进24小时共享轮椅自动租赁项目,主要是为了解决就医高峰时段院内轮椅“一椅难求”的问题,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如果首批反响好,该院将尽快引入下一批共享轮椅。据悉,使用共享轮椅时,患者及家属可以不受时间限制,24小时随时借还,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轮椅不足、使用者长期占用轮椅等问题。

共享轮椅运营方永安行相关负责人李秀荣表示,永安行将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对每台轮椅进行安全性检查,每月定期维护,对损坏的第一时间维修处理,确保使用安全。每天下午5点,还会安排人员使用消毒液对共享轮椅进行日常清理消毒,确保患者及家属放心使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享轮椅 永城市中心医院 自动租赁 患者 消毒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