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举行第三届永城好司机颁奖仪式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红杰)2月4日上午,由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牵头组织的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第三届“永城好司机”颁奖仪式在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市文明办副主任张红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乔峰、教导员聂士亮,市公安局宣传科长张浩,市电视台台长王亚辉,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局书记冯金超等出席仪式,20余名“永城好司机”、群众代表、交警、交通执法人员代表参加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和驾驶员文明守法职业操守,在全市营造文明行车、安全行车、优质服务的浓厚氛围,以身边“好司机”的榜样作用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全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文明河南创建活动,在全市举行“永城好司机”评选活动。本次“永城好司机”评选活动,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主题,驾龄在5年以上、3年内没有发生责任事故、没有违章记录司机作为评选对象,从公交公司、客运企业、出租公司、货运公司中经过层层动员、单位推荐、网上审核、集体评审,评出20名好司机,授予荣誉证书及奖品。

乔峰致辞时希望受到表彰的“永城好司机”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安全文明交通运输的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出行安全。全市司机要以“永城好司机”为榜样,为永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永城好司机”活动不仅感动了许多老百姓,更是对弘扬文明道德新风,推进城市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大作用。“永城好司机”所体现的职业精神,足以构成我们这个社会的基石,他们对职业的认真操守、对责任的尽职承担,将汇成一股社会向上的力量。获奖的最美司机们的举动让职业道德得到了升华,他们的大度无私、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甘于奉献、救死扶伤、见义勇为,甚至为了保全所有乘客的安全,在最后一刻舍弃小我,成就大我,用生命诠释了责任的意义。他们用灿烂的人性光辉,高尚的职业品德,谱写出了新时代“最美司机”的华丽篇章。

通过“永城好司机”评选活动,能够让广大司机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更大的范围内得到发展和传承,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最美司机的队伍当中,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阳光、更美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永城好司机,颁奖仪式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