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看守所所长张峰被评为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wplR0JTc..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2月12日,河南省公安厅在省人民会堂举办“忠诚使命”——2017河南公安记忆暨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揭晓仪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甘露,副省长、公安厅长舒庆等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公安厅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仪式。仪式上,永城市看守所所长张峰被评为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接受党和人民的庄严检阅。

gvCdzzd0..jpg.jpg

2016年6月,河南省公安厅启动了第四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在层层选拔基础上产生60候选人,然后新闻宣传、网络和报纸投票、群众评议,阅读点击量达1.6亿人次,很好宣传了河南公安正能量,树立了河南公安良好形象。

在永城市公安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张峰与监管战友一道,把永城市看守所从一个屡被通报、问题重重的单位,建设成为连续4年被评定为国家一级的看守所,2014年被公安部评为“全国公安监管部门法治文明窗口建设活动成绩突出单位”,被河南省公安厅评为河南省“五化建设”先进单位;2015年被公安部评为公安监管系统和武警看守执勤部队“三共”活动先进单位,一次荣立集体二等功,创造了连续30年安全无事故的辉煌业绩;他本人2次荣立个人二等功,3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被评为全国监管工作先进个人、全省“大收戒”专项行动先进个人、商丘市劳动模范,参加过全省监管民警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单位和民警大面积立功受奖,实现了民警无违纪和监所无事故的“双无”目标,收获了监管业务和队伍建设的双丰收。

领奖归来,张峰表示,将继续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严从实从细狠抓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措施落实,切实担负起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保驾护航、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重大职责使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看守所,张峰,河南公安,忠诚卫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