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中华同志任中共永城市委书记

2018-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2月12日,永城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李中华同志任职的通知》:李中华同志任中共永城市委书记。商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军,商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及李中华等永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李中华主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中华,永城,市委书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市长李中华视察中建七局投资项目

    2月10日上午,永城市市长李中华、副市长张福光一行莅临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投资建设的G343改建项目视察。

  • 市长李中华慰问全国卫计系统先进个人、道德模范棘桂兰

    永城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栗团结秘书长、副市长吴英杰、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怀冉等领导前来慰问全国卫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最美护士”、河南省人大代表、永城市道德模范棘桂兰护士长

  • 李中华夜晚到郑徐高铁永城北站调研

    9月29日晚,市长李中华到郑徐高铁永城北站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等陪同。

  • 市长李中华调研我市消防安全工作

    9月21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安监、消防、电力、公安、建设、监察、督查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商场、社区、企业及建筑工地,实地调研消防安全工作。副市长张峰陪同调研。

  • 李中华专题督导背街小巷提质工程

    9月16日、17日,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散居片、社区,专题督导背街小巷提质工程。市领导毕江远、栗团结、邵明杰、孙虎参加调研。

  • 李中华调研市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

    9月18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督查、国土、规划、招商、国税、地税、工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 李中华到市扶贫办调研指导工作

    9月8日,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到市扶贫办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副市长梁廷振陪同。

  • 李中华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时强调: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

    9月5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散居片、社区,调研背街小巷提质工程。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参加调研。

  • 李中华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9月4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问题整改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李中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9月4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张红梅、李绍青、陈体秀、吴英杰、梁廷振、张峰、孙虎等出席会议。

  • 市长李中华看望慰问贫困大学生

    8月30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在市教育、民政、农商行、广电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城厢乡,看望慰问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贫困大学生冯晨晨、李腾,为他们送去助学金。

  • 李中华调研督导西城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0日,市长李中华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骑共享单车深入老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调研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 孟庆勇李中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园林、建设、规划、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丁振波、孙虎等陪同。

  • 李中华调研永城城市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8月7日上午,市长李中华带领市政、督查、公路、建设、园林、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市城市“双修”(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工作。

  • 市长许诺治污 一年后跳下护城河亲测水质

    8月1日上午9时,永城市西城区护城河西吊桥段,河水清清,天气微凉,身穿游泳衣的永城市市长李中华,第一个跳入河中,紧接着,随他而来的永城市政府办、环保、建设、市政、城关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鱼贯下河游泳。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