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fw4c5Gmx..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根据永城市纪委、市组织部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永城市人民医院于2018年2月12日上午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人民医院党委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DRCoboq3..jpg.jpg

永城市纪委第七纪工委副书记高强、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副院长赵亚冰、党委办公室主任孙婷婷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自力主持。

5u93fSLr..jpg.jpg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进行周密部署。通过前期精心策划,组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深入基层调研等方式,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首先由赵焕东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对问题产生原因进行认真深入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刘自力同志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批评。党委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既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体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

高强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程序、形式、内容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站位高、认识透,通过前期工作征求意见,针对提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认真推动和落实了党的要求。近期,医院党委各项工作特色鲜明,特别是党建政治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通过传达落实十九大精神,谋划开展活动,充分调动了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党内活动、组织、宣传等工作有了显著提升,在院内外产生了积极影响。他认为,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找到了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了预期目的。

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医院班子要认真梳理,深刻反思,将整改问题落实到工作实处。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工作中认真加以贯彻领会。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力,引导工作的方向。要充分发挥好各级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政治核心作用和思想引领作用。要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把握方向,凝聚合力,推动发展。三是要强化政治意识、组织观念,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工作要站位高、方向准、工作实,增强大局意识,从政治的角度看待问题。要坚持从严治党,每名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风险点和风险环节上常抓不懈,使医院良性发展。四是要担负起人才培养的任务。做好教育、教学改革,要在知识、道德、能力等方面做好结构设计,在人才专业培养上探索新模式,要将传统教育、道德教育和思想教育结合,传承大师精神,实行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他希望医院在新形势下要以更高的眼光和更大的格局、思维去思考和谋划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刘自力同志代表医院党委表态,今天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党委要求进行,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敢于剖析。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医院党委将严格按照永城市纪委、市组织部的要求,抓整改、抓学习、抓贯彻,要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市组织部对医院发展高度重视,提出的要求为医院发展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医院党委将对照整改,认真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医院党建工作、反腐倡廉工作和行政工作有机融合。结合工作深入研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将整改和对照检查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民主生活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