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民警送“福”进村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春节临近,春联以我国独有的一种传统文化,深深融入人民群众的社会生活和风俗习惯。2月7日,为了让群众过个欢乐年,营造浓浓的新年喜庆氛围,永城市公安局马牧派出所民警带给群众祝“福”的同时,也不忘给群众宣传防诈骗、禁止赌博、扫黑除恶等常识。

oFbVc6Df..jpg.jpg

当日上午,马牧派出所利用为群众免费发放春联的活动积极展开禁赌、扫黑除恶、消防知识宣传工作。通过现场民警们的讲解,让村民能够准确区分农村黑恶势力,增强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有效防范侵害的能力。

LzQEWRRN..jpg.jpg

民警现场发放春联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到900人。一副副春联洋溢着的不只是年味,还有警民的鱼水情深,寄托着民警对群众美好的新年祝福。通过此次免费发放春联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春节治安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马牧派出所,民警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