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市长李中华视察中建七局投资项目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佳博)2月10日上午,永城市市长李中华、副市长张福光一行莅临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投资建设的G343改建项目视察。永城市公路局局长崔吉宇,永城云翔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红伟等陪同。

hQgPDIfX..jpg.jpg

在施工现场,李中华一行仔细听取了马红伟关于工程进展情况、PPP模式运营以及施工人员配备情况的工作汇报,对中建七局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建七局继续发扬央企引领示范作用,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倾力打造精品工程。

YG0mD6ZG..jpg.jpg

马红伟感谢市领导对中建七局的关怀与厚爱,并表示中建七局将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履行好社会责任,坚守“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把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优质快速安全地完成G343改建项目施工建设任务,以实际行动为永城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央企的一份力量。

中建七局在永城投资建设的G343改建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中建七局始终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科学精细化组织施工,坚持现场带动市场理念,赢得了各级领导的肯定和信任,为永城市和中建七局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长,李中华,中建七局,项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公安局开展安全大检查 确保开学零隐患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校园安全稳定,及时排查各类校园安全隐患,提高学校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2月24日,永城市公安局王集派出所组织民警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 男子醉酒驾车 等红灯车时车内睡着路人叫不醒

    2月20日上午,永城市中原路口出现奇特一幕,一男子驾车在等信号灯时,竟在车内睡着了,阻碍了车辆正常通行,周围群众前去喊叫,该男子一直酣睡如泥,后交警赶到,才知是酒醉不起。

  • 永城市拘留所春节收到三面锦旗 感恩民警管教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姬某、李某颜不顾与家人团聚,专程为永城市拘留所送来写有“管教有方、爱心警官”、“公正执法、热心为民”、“敬业正直、心系百姓”的三面锦旗,以此感谢管教民警张淑芹、辅警杨康对她们在拘留期间的管理教育。

  • 永城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大年初一抓逃犯

    当喜庆吉祥的红灯笼高高挂起,千家万户沉浸在团圆的欢乐氛围之际,龙岗派出所在所长乔权的部署下,副所长林祥静带领民警周密部署,成功抓获两名外省通缉逃犯。

  • 【故乡的新时代】欢天喜地芒砀山 春节尽显汉风年

    2018年春节期间,永城市5A景区芒砀山可谓风头正劲,从年前到年后,短短十天时间,芒砀山已经在央视新闻的首播、重播中十多次露脸!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