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大病职工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春节渐近,2月9日,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带领医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大病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JFp8cv5s..jpg.jpg

在老干部朱申章、闫新华、周新章、庄士乔、杨书勤、巢桂英、赵彩玲家中,医院领导和老干部们深入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永城市人民医院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IwOYRRmQ..jpg.jpg

赵焕东表示,老干部为永城市人民医院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做出了重要贡献,把老干部照顾好、服务好是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把老干部的冷暖挂在心上,不断改进和完善对老干部的服务工作,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民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hnPXsxWJ..jpg.jpg

在蒋锦、纪凤萍、孙帅等大病职工人家中,赵焕东和医院领导班子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及家庭状况,并将慰问金、慰问品递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预祝她和家人能过个团圆祥和的春节。

老干部及大病职工们对人民医院2017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人民医院,慰问,老干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