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高院领导到永城法院马桥法庭调研慰问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2月8日上午,河南省高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副厅级巡视员赵红光,省高院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仰俊在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养庆,永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等的陪同下到永城法院马桥法庭看望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基层干警,转达省院领导对基层干警的关心,并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

ArUBa6Gk..jpg.jpg

赵红光专委一行首先就马桥人民法庭的建设进行了实地查看,期间江长涛院长、刘辉副庭长简要介绍了马桥法庭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UGoBv5nE..jpg.jpg

赵专委在仔细询问了法庭干警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后,首先代表省高院胡道才院长及省高院党组给坚守在一线的干警带来节日的问候,叮嘱干警要保重身体。其次在对马桥法庭的工作高度认可的同时指出,省院领导知道基层干警比较辛苦,但一定要不畏艰苦,克服困难,把工作做细致、做到位,再接再厉,在原来的基础上、在原来的成绩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他要求春节将至,要把手上的各种工作做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pckB5tvV..jpg.jpg

江长涛院长代表永城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就省院领导对于基层法院、法庭干警的深切关爱表示感谢。他说,赵专委一行,给我们送来了省高院党组的温暖,也让我们倍感振奋,近年来永城法院取得了一些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高院党组和上级法院的关心厚爱和支持。永城法院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省院安排,紧紧围绕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和效率,做好审判和执行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继续努力,做出新的贡献。最后请赵专委和省院党组放心,我院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奋勇拼搏、努力工作,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省高院及院领导的关心厚爱与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马桥法庭,慰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