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深入定点扶贫村“送温暖 献爱心”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杨海英)2018年2月8日农历腊月廿三,恰逢小年,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军携班子全体成员深入定点扶贫村——高庄镇邵庄村,开展帮扶工作,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新年祝福。

uy2S7ceG..jpg.jpg

扶贫工作队首先向村书记贾成杰详细了解本村的基本情况,后逐一走访曹继才、郭帮昌等16户帮扶贫困户。每到一户,班子成员都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其家庭成员及生产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还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扶贫政策,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

MVypKohF..jpg.jpg

扶贫工作队还查看了新落成的村室,罗军同志指出要严格落实党的扶贫政策,把群众的冷暖放心上,一如既往做好扶贫攻坚工作,宣传好扶贫政策,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争取全方位多渠道帮助贫困户摆脱贫困,走向小康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食药监局,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