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党员干部廉政党课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BZcgmMeC..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新春佳节临近之际,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2月9日上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军以“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罗军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两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阐释为什么要从严治党,深入分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建和廉政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系统讲述如何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思想防线,为推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指明方向。

罗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以下三点:一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政治责任、共同责任和具体责任,自觉主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目标分解落实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紧扛牢。二要规范党内生活。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搞好团结,开好民主生活会,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建好干部队伍。全体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自身实际行动推动制度治党不断深化。基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带动各项纪律的严格遵守和坚决执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食药监局,党员干部,党课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