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 刘贤声)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1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oCjVTzzJ..jpg.jpg

活动当天,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了10名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老同志们及家人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局领导班子都详细询问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深入宣传党的最新重大方针政策,重点了解他们退休待遇落实情况,并向他们简要汇报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同志对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局领导班子表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退休干部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退休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全市食品药品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让人备受鼓舞,他们将会继续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发展献计出力、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食药监局,慰问,退休老干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