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交警大队加强春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培训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冯天鸽)随着春节的到来,车流人流明显增多,为避免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提高快速处理事故效率,2月7日,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业务进行培训,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学习。

培训主要围绕辖区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对交通事故处置特别是发生的轻微道路交通事故进行讲解。对事故现场快速处理流程、交通事故责任划分标准、极速理赔等知识进行讲解。培训还对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和防护装备的操作使用方法及警用科技装备在交通事故现场勘查中的突出作用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民警在事故现场快速处置的综合素质和安全防护水平,为辖区春节期间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交警大队,春节,交通事故,培训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