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品安全考核组督查永城市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2月7日,由省粮食局副局长乔心冰带领的省食品安全考核组一行莅临永城,对我市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实地督查。

MNtTR8dU..jpg.jpg

永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代表市政府作食品安全工作汇报。考核组重点核查我市2016年度考核存在问题和2017年国务院食安委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资料、2018年春节和“两会”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询问我市2017年食品安全考核失分项目的整改情况。

AnAbnLFA..jpg.jpg

会后,考核组分三组随机抽取汉宫酒店、金博大超市、瑞康大药房、麦客多食品有限公司、演集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东兴农贸市场、四季龙农资店、中凯乐享农场、天天牧业等地进行实地检查。督查考核组分别就主体责任落实、台账记录、索证索票、乡镇所规范化建设、农资投入品使用记录、农产品生产记录以及农资经销台账等资料进行检查。

tkpPdJM8..jpg.jpg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永城市2017年度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表示,我市将以这次考核督查为新起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李绍青、邢路生、焦永革,市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罗军,市粮食局局长肖守峰等陪同检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食品安全,考核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