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长李中华慰问全国卫计系统先进个人、道德模范棘桂兰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市长李中华慰问全国卫计系统先进个人、道德模范棘桂兰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2018年2月8日,农历腊月廿三,恰逢小年,永城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栗团结秘书长、副市长吴英杰、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怀冉等领导前来慰问全国卫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南省最美护士”、河南省人大代表、永城市道德模范棘桂兰护士长,向她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李中华充分肯定了棘桂兰护士长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对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给予高度赞赏,鼓励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wtLPpf6G..jpg.jpg

棘桂兰同志为造血障碍的病人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英勇事迹,感动了河南,感动了全国,她的大爱精神,是永城中心医院的骄傲,也是全体医务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李中华说:棘桂兰同志是来自基层专业技术人员的代表,是医疗卫生事业的典范,她的事迹令人肃然起敬,能够为他人捐献骨髓这一举措是真正的大忠大爱,全市如果能出现一百个、一千个、一万个棘桂兰同志,我们永城将有更大的精神力量,永城市的思想境界将更加升华,利用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整个社会的文明程度、文明理念、文明信念!

今天我们一行来到桂兰同志家里,首先向社会释放信号,让更多行业的群众加入到弘扬正气、追求主流价值观的精神文明建设的队伍中来!其次,送来新春祝福,祝棘桂兰同志家庭幸福、万事如意,祝全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奋斗者、建设者新春快乐、事业辉煌!祝中心医院为永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盼和信赖,充分发挥国家二级甲等公立医院公益性,践行国家医改的各项举措,努力打造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员工认可的家园、社会认可的品牌,在新的一年里为健康永城,撸起袖子加油干!

有棘桂兰同志这样的好职工,是永城市中心医院的骄傲,也是中心医院人竞相学习的楷模,棘桂兰同志始终坚持在临床一线,二十年如一日,她用自身行动践行着"人道 博爱 奉献" 的精神,在她的的启发和激励下,中心医院人将更加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36781"战略规划,秉承"仁爱、博学、精诚、创新"的院训价值观,以患者为中心,做百姓满意医院,做有情有义中心医院人,求知求学中心医院人,仁爱博学中心医院人,精诚创新中心医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精品现代化中心医院努力奋斗!为永城百姓健康努力奋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慰问,棘桂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