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巡防大队强化春节期间街面巡逻防控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冯天鸽)永城市公安局巡防大队结合巡防工作实际,通过认真调研,针对春节期间发案特点和规律,科学部署警力,强化巡逻防范措施,加大街面巡逻力度,确保防范无死角,全覆盖,确保城区治安平稳。

该大队坚持科学布警,发挥打击震慑的最大效能。在整个城区街面坚持动态巡逻,细化分工。巡逻人员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在主要街道、商业繁华地段以及偏僻路段、区域进行动态巡逻,形成昼夜巡逻盘查格局,最大限度地压缩犯罪空间,预防和减少案件发生。

全面加强居民区的安全防范措施,维护居民区良好的治安秩序。

加强协调配合,提升快速反应能力。接受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统一调度,哪里有警情,第一时间就冲向哪里,先期处置,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工作。在接到群众举报及巡逻中发现违法犯罪时迅速反应,各中队之间密切配合,及时堵截,严厉打击街面各类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强化队伍建设,激发整体活力。有计划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丰富巡防队员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巡防队员的工作压力。落实相关奖励措施,激发巡防队员的工作热情,为巡逻防范落到实处提供了精神及物质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巡防大队,春节,巡逻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