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2018春节联欢会圆满举行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SEXwVW3x..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2018年2月7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在皇沟大剧院成功举办以"走进新时代 再铸新辉煌"为主题的春节联欢会。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副主任骆本京、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陈杰、市卫计委班子成员以及市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春节联欢会。

40lfhGaU..jpg.jpg

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致新春贺词,向多年来一直关心、信任、支持医院工作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向辛勤奉献在全院各个岗位的干部职工,向为医院发展倾注了毕生心血的离退休老同志,向在背后默默支持的职工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nWyM7taG..jpg.jpg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市卫计委的有力指导下,人民医院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严格医疗质量管理,不断加强学科建设,重视提髙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医院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呈现出和谐、稳定、奋进的工作新局面。开创性的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春节联欢会在红红火火的《开门红》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本台联欢会由各类节目20个组成,其中由人民医院的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诗朗诵《意气风发的永医人》,合唱《超声之歌》,三句半《咱医院》,哑剧《诊所风波》,舞蹈《微笑》等节目。引来台下掌声不断!观众感叹人民医院真是藏龙卧虎之地,工作人员不光技术精湛,医德高尚,而且多才多艺!最后本次春节联欢会在共同唱响“难忘今宵”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春节联欢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