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中心医院文化活动专场暨消化病医院成立揭牌仪式举行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JS7PFlGf..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第十六届“永城之春”群众文化活动作为丰富永城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的一件盛事,是永城市委市政府献给永城人民的一道文化大餐。2月7日下午,第十六届“永城之春”永城市中心医院专场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向永城人民完美亮相!沐浴着着新时代的春风,永城市中心医院消化病医院也在今日正式揭牌成立!

BBW2MaLH..jpg.jpg

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本京、政协副主席李潞、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杰、总工会李波主任、妇联会洪娟副主任、卫计委谢磊副主任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永城市中心医院消化病医院揭牌!

PcfW0Q9D..jpg.jpg

赵志强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表示2017年是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扎实奋进的一年:扎实推进健康中原建设,着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卫生计生事业蓬勃发展,人民健康水平持续提升。2018年将精准对接市民健康需求,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服务均等化发展,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95NUfuxu..jpg.jpg

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向全市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并表示永城市中心医院消化病医院的成立,将使永城地区及百姓不出家门就能够享受到便捷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就医需求。在新的一年中,中心医院将时刻牢记与践行"以病人为中心,做百姓满意医院"的医者初心,认真贯彻党和国家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继续深化改革,砥砺前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消化病医院,揭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