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文化路派出所:狠抓隐患排查不放松 确保群众安度春节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临近年关,外出人员都陆续回家过年,不安定因素增加,容易引发多类矛盾纠纷。永城市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利用年前这段时间全员下辖区开展大走访暨隐患排查工作。走访慰问中,民警不但为困难群众送去了过节礼品,还通过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富民政策,宣传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和信心,动员群众做好打更巡逻,通过警民同心协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辖区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一份份关爱、一句句暖心窝的话语,汇聚成爱的暖流,融进每位困难群众心里,构建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一家亲”的和谐关系,使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更加暖意融融。

同时,民警深入到金融、商业网点等人员聚集区,对用电、用火、防盗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的排查,针对安全防范薄弱环节,要求各单位加强防范,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截止目前,文化路派出所已对辖区内50余家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排查存在的各类治安、消防安全隐患,共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5份,有效消除了一大批隐患,为构建辖区治安稳定工作格局提供了有效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文化路派出所,春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