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带上皇沟御酒温暖回家”春运公益活动走进永城高铁站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栓 )春节临近,游子归乡。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运大潮来袭,在外地工作的人们纷纷踏上了回乡的路途。春运期间,皇沟酒业携手永城高铁站举行“带上皇沟御酒温暖回家”春运公益活动,为候车旅客送上别样的新春祝福。

z2EESscW..jpg.jpg

万家团圆、共享天伦,走亲访友、共祝美好,贯穿其中的就是浓浓的亲情、友情、爱情。人们为工作废寝忘食,为生计奔走四方,对于春节有着特殊的情结,对于年味,吃上父母煮的饭,做的菜,感受家的温暖是最幸福的事。

jHbXszra..jpg.jpg

平安春运,平安回家,是每个中国人的心愿,高铁承载着这份归乡的期盼。为了过年期间增加喜庆的气氛,同时提醒乘客平安春运,快乐回家,皇沟酒业联合永城高铁站举办了此次公益活动,为常年在外工作打拼的老乡办实事、做好事,让他们感受到家乡企业的温暖与关怀,过一个幸福、美好、祥和的春节。

33baTEIX..jpg.jpg

此次活动通过爱心签名墙、与家乡美酒同框、幸运大转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玩法,送上皇沟品鉴酒、纪念品及京东现金券等礼品。将活动的公益性与娱乐性结合起来,深受大家的喜爱。

gmlNGG54..jpg.jpg

一位四川的旅客说:“老公是永城人,在永城工作生活五六年了,马上坐高铁回家过春节了,心情很高兴,也很激动,永城这几年的发展挺快,变化挺大,在这里工作生活很舒心,看到皇沟御酒在这里送温暖,送出品鉴酒,心里暖暖的,带回家给爸妈尝尝咱永城的酒。”

徐州铁路公安处春运宣传队走进永城北站,一方面宣传防盗、防骗、防拐等旅行安全常识,一方面为缓解旅客的疲劳,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用真情暖心做公益,豫酒振兴,皇沟先行,回乡之路感受浓浓永城文明城市和皇沟家乡企业的温暖,感受春节喜庆气氛。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皇沟酒业全体员工祝家乡人民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高铁站,春运,皇沟酒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