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丘镇党委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为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要求,切实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永城市太丘镇党委书记孙利带领镇村两级干部和镇扶贫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胡小厂村、崔楼村、洪庄村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oDoKmePD..jpg.jpg

在走访中,孙利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脱贫措施,并查看了村级扶贫工作档案和贫困户扶贫手册等基础资料,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记录,能现场解决的第一时间与贫困户沟通解决。

49Lopcx7..jpg.jpg

孙利走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走访之后,孙利立即召集镇村两级干部和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召开现场会,会上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开展走访调查,及时掌握贫困户新动向;二是因户施策、因村施策,帮助制定切实可行的脱贫帮扶措施和脱贫时限;三是要加强过程记录,做好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做到工作措施、工作成效、工作过程各个环节都要有痕迹,要有相关影像资料;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从管区书记,到帮扶责任人,再到村支部书记,层层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太丘镇,党委,贫困户,慰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