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侯岭派出所抓获盗“木”贼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日前,永城市公安局侯岭派出所在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中结合本地实际,在辖区内开展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工作,在开展巡逻中抓获两名盗窃施工工地财物的违法嫌疑人。

1月21日下午,沱南风景带生态广场项目负责人反映其工地上防腐木板材经常被盗,所长熊申敏接到反映后,要求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防范中加强对沱南风景带生态广场的日常巡逻。1月22日下午18时许,民警在沱南风景带生态广场中原路大桥南侧巡逻时,发现一辆绿色电动三轮车形迹可疑,看见警车后加快速度向北行驶,巡逻民警即撵上该车将车拦下,经检查发现该车上有四块可疑木板,即随时联系沱南风景带生态广场负责人,经辨认此四块木板为沱南风景带生态广场工地施工用的防腐木板,随后将该车上的两人及车辆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两名嫌疑人只承认盗窃这一次,根据掌握的线索,民警判定两人涉嫌多次盗窃,根据沿途车辆视频轨迹发现该车经查出入于新城区曹楼市场。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在曹楼市场一出租房屋内发现大量被盗的防腐木板,共计60余根,价值2000元左右。两名嫌疑人陈某金、陈某银供述,其两人在沱南生态广场工地打工,趁天黑工地无人看守之机,采取每次盗窃2-4块的方式,进行多次盗窃。

    陈某金、陈某银因涉嫌盗窃已被永城市公安局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侯岭派出所,盗窃,工地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