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与死神博弈 守护生命之门

2018-01-31  来源:映象网

Aq3QVp13..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在永城市中心医院,总是能见到步履匆匆的医护人员,他们每天为了抢救患者生命,在生与死的危险关头与时间赛跑;面对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对于急危重症患者来说,即使有1%生的希望,他们依然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把患者从死亡之门重新拉回来。这群负有特殊使命的医护人员,就是永城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值得最信赖的人,他们践行的信念是“你若生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

SFVqwP5r..jpg.jpg

卒中患者李某某,男,71岁,活动中突然出现胸骨后压榨样疼痛,疼痛放射至后背、左上肢,在兄弟医院,给予双抗药物后,于2018年1月30日15:14时,前往永城市中心医院就诊。患者急性起病,进展迅速。在高院长的指挥下直接绕行急诊室入住CCU,在第一时间内,急查心电图及心梗三项,建立静脉通路。目前患者各项生命体征平稳。

20Wcj5He..jpg.jpg

永城市中心医院以“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为最高宗旨。以患者为中心,为患者提供最大方便,尤其在救治危重症患者时,开辟胸痛卒中中心绿色通道,多学科联合会诊,为挽救患者生命拼尽全力与死神“赛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胸痛中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