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看望慰问脱贫光荣户、贫困户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洪小辉)1月30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冰芝、副院长辛贺、执行局长聂平一行到该院驻村扶贫点马牧镇西董楼村看望慰问该村脱贫光荣户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大米、油、洗脸盆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为脱贫户颁发脱贫光荣证。

yirskuI7..jpg.jpg

看望慰问脱贫光荣户、贫困户

OMSxmW8C..jpg.jpg

看望慰问脱贫光荣户、贫困户

慰问中先后到该村9户脱贫光荣户和1户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宣讲党的好政策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美好。

在永城法院的努力帮扶下,马牧镇西董楼村10户贫困户已有9户成功脱贫,该院将继续加大扶贫力度,扩大扶贫战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扶贫,西董楼村,贫困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