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太丘派出所组织开展校园消防演练 提高师生防范意识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近日,在永城市公安局太丘派出所民警的组织下,一场饶有生趣的校园消防紧急疏散演练在永城市太丘一中开展。

演练前,民警首先针对校园火灾的危害,基本的防火、灭火、逃生常识以及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救油槽火进行了现场培训。演练中,太丘派出所所长夏万里担任总指挥,分管消防的副所长陈攀登担任副总指挥,在校园操场先向400余名校园师生讲解容易发生的突发性事件和疏散演练时候注意的问题以及既定预案。11时许,一阵阵消防警报响起,太丘一中教学楼内突然烟雾弥漫,400余名学生按照事先学习的预案,几乎同时采取保护措施,在学校老师的指导下,从各个楼道向操场快速有序撤离,整个过程用时不到4分钟。

演练结束后,民警召集校领导、老师们召开会议,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该次演练让校园师生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在校师生快速处置问题和远离危险的能力,收到良好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太丘派出所,校园,消防演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