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情系贫困群众 春节慰问暖人心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快过年了,我们来看望下你们,大娘,最近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吗?身体怎么样”?“没有困难了,多谢政府关心我们”,一位老奶奶握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的手感激的说。

Y97ZPc6e..jpg.jpg

临近春节,陈集镇孟寨村贫困群众的生活紧紧牵动着市中心医院人的心。1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带领院班子一行10人带着春节慰问物品,前往陈集镇孟寨村,为该院驻村干部及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qaOAWqMi..jpg.jpg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祝院长都要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的困难等,并鼓励他们要有克服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中心医院帮助其通过辛勤劳动致富;确有劳动力贫乏的,中心医院将根据其情况制定具体的精准扶贫脱贫措施。

AxzneQ2G..jpg.jpg

 同时,该院就2018年对孟寨村脱贫攻坚计划与相关措施召开座谈会,陈集镇孔镇长及孟寨村李书记对中心医院扶贫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院驻村队员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扬。

自精准扶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心医院无缝隙全覆盖高频次对帮扶村陈集镇孟寨村进行走访调研,并根据贫困户实际量身定制了精准的扶贫措施:"六改一增"、产业扶贫、中医药种植、利用医疗行业优势健康扶贫等,赢得了陈集镇孟寨村村民的信任和拥戴,也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中心医院充分发挥医疗行业优势,定期组织义诊,并联合河南省人民医院进行专家团健康扶贫基层行活动,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上专家!

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带领院领导班子行走在宽敞平坦的道路上,然而这条路在以前却是下雨时节让人寸步难行的泥泞路,老百姓出门困难。当时祝院长走在这条路上时,就向乡亲们许诺,一定要让贫困户们摆脱走路深一脚浅一脚的现状,让他们也能走上平坦大道!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18年永城市中心医院将与当地陈集镇政府密切配合,继续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听民意、摸实情、解民忧,打赢这场攻坚战,使贫困户脱真贫、真脱贫,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到实处,切实把党的温暖、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贫困群众,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