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雪天民警深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冰天雪地寒风刺骨,警民和谐暖如春。1月27日上午,一场大雪使得永城白天温度降至零下,气温骤降,人们纷纷换上厚厚的棉衣御寒,永城市公安局苗桥派出所民警李迅、成雪峰了解到辖区内梁海村陈大庄组的残疾群众陈某一人在家无人照顾,便利用入村走访的机会到陈某家中进行看望。

陈某年轻时因事故导致瘫痪,家中只有一个老母亲照顾他的日常生活,由于没有固定收入,生活十分困难,最近陈某的老母亲又被其女儿接走,所以陈某便由周围邻居照料。

李迅和成雪峰买了一些日用品到陈某家中,在聊天时民警发现陈某仍然只盖着薄薄的一床被子,回到派出所以后便将此事汇报给了所长吴威,吴威所长当即决定再给陈某添置两床被褥和一身棉衣。

当天下午,李迅、成雪峰将崭新的被褥和棉衣送到了陈某家中,并嘱咐陈某如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要及时与派出所联系,民警会尽最大努力给陈某提供帮助。苗桥派出所坚持走进困难群众家中送关怀传递温暖,使得瑟瑟的寒冬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苗桥派出所,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