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及时阻止三名拟非法就业外籍人员

2018-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全力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文化路派出所联合出入境管理大队,在对市区的涉外宾馆、酒店的检查中,发现当地某宾馆入住了3名俄罗斯女子。尽管3名俄罗斯女子已经办理临时住宿登记,声称是来永城旅游的,但凭着职业的敏锐感,民警初步判断旅游应该不是三名俄罗斯女子来永城的真正目的。

文化路派出所长陈永福、出入境管理大队教导员菅书燕、副大队长高永峰,询问宾馆负责人了解入境渠道后,联系永城市林肯英语学校的一名外教,让他为提供翻译。经查得知,3名俄罗斯女子是该宾馆所属公司从网上招来在KTV里销售红酒的,谁料想刚刚登记完临时住宿,就被公安出入境外管民警发现。

鉴于3名俄罗斯女子未造成非法就业的事实,且通过民警的宣传教育,公司负责人能够认识非法聘用外国人是违法的,表示立即将3名俄罗斯女子送出永城,公司今后如果再聘用外国人一定依法办事。永城市出入境民警对该公司负责人提出警告,对3名俄罗斯女子批评教育,要求她们在华期间严格遵守中国涉外法律规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非法就业,俄罗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