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蒋口派出所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 将问题解决在基层

2018-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永城市公安局蒋口派出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底线思维,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将问题解决在基层,确保辖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安定,以辖区平安,促全市大平安。

2018年伊始,蒋口派出所借助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结合永城市公安局正在开展的全警“大走访”活动,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拉网式大排查。他们分门别类,对已排查出矛盾纠纷,逐项逐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化解工作。与此同时,他们全面加强信息的搜集研判工作,紧紧围绕重大群体性事件、利益群体串联、重大安全隐患、严重治安案事件等强化研判,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将各类事端解决在行动之前。为保证工作成效,所长李永光要求全所民警严格落实责任制,做好源头清查,对不稳定因素做到掌握到位不出差错。

蒋口派出所最大限度地将问题解决在基层,每天明确一名民警专职调解处理辖区的各类争执纠纷,保证反映问题的群众随时随地受到接待,问题得到及时答复。所长李永光和指导员彭思,对情绪激烈的矛盾纠纷,不分白天黑夜,主动约访群众,面对面听取诉求反映,耐心细致做好释法明理和思想疏导工作,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让矛盾纠纷双方当事人与民警见得上面、说得上话、诉得上情。

目前,蒋口镇辖区无情绪激烈的矛盾纠纷,辖区连续三个月没有发生刑事案件,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蒋口派出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