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常务副市长张红梅专题推进中建七局项目建设

2018-01-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佳博)1月15日下午,永城市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副市长张福光携市公路局、财政局、国土局、供电公司等主要领导一行,专程前往中建七局永城项目公司召开G343项目首次推进会。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总经理雷正和、安装公司董事长肖俊生、永城项目公司总经理马红伟等参加会议。

117xzmIG..jpg.jpg

张红梅指出,永城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建七局的合作,G343改建项目是永城市政府在十三五期间重大的形象工程与民心工程,目前项目整体投资建设情况良好,展现出了中建七局作为大型央企讲政治、顾大局的责任担当,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项目建设。张红梅强调,市公路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要督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协调有关单位配合落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雷正和表示,中建七局与商丘市政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商丘市投资建设了大量的形象和标杆工程,此次与永城市政府的合作开创了中建七局在县域城市以PPP模式进行投资建设的先河,非常感谢永城市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中建七局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优势确保项目按时交付。

据悉,由中建七局豫东公司投资建设的S201线改建工程和G343改建工程,总投资额约为14.47亿元,中建七局豫东公司认真按照“快速致胜”、“快速建造”要求,积极推进项目落地实施各项工作,各项目工作目前正在高效有序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张红梅,中建七局,项目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