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深夜高速客车上丢皮包 永城民警快速找到受称赞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1月16日2时许,深夜。济祁高速公路上,一辆奔驶的客车突然停到永城境内的服务站,不为别的,只因车上旅客叶某的皮包丢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焦急的叶某喊停客车,并拨打110报警。天寒地冰,虽然车上打开了空调,深夜的旷野,不知何时能够消除警情,为了赶路,车上其他旅客意见纷纷,情绪激愤。

永城市公安局茴村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指导员田明利带领民警迅速出警。到达高速服务区,找到报警车辆,这是一辆福建福鼎发往河南洛阳的长途客车。田明利等民警询问司机,他介绍该车一路上并无人员下车,仅途中停车去了趟洗手间。出警民警分析,客车在高速路上行驶,车辆封闭,叶某的包不翼而飞,车上乘客都是调查对象。为使工作便于较好的开展,民警一方面对乘客进行登记,稳定人员的情绪,及时开展法制教育,指明如果有人误拿,请及时交出来,避免查找到后以盗窃论处;另一方面对车上进行认真查找,同时通知客车所属公司,调取车上行车监控,帮助查找丢失皮包。

经快速排查,民警在副驾驶室旁边的饮水机下方的抽屉内找到了此包。经分析系民警进行法制教育后,误拿者趁人不注意塞进去的。找到包后,在场的旅客无不称赞茴村派出所民警工作的仔细和负责任。当叶某拿到自己遗失的包后,感激的说:“你们永城警察太认真了,真诚感谢你们!”

从接警到排除警情,时间不到15分钟。永城警方以高效快捷的服务,给过往旅客留下了美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民警,高速,丢皮包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