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双桥派出所加强“双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冯天鸽) “双节”期间,永城市双桥派出所紧紧围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谋划,全面加强双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确保“双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老百姓过一平安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0unoBa3V..jpg.jpg

民警在双桥一家超市发放安全防范宣传材料

双桥派出所深入推进辖区群防组织建设,用实际行动表明公安机关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的积极态度和决心。持续深入开展夜间巡逻巡查活动,极大的震慑违法犯罪分子,有效的遏制辖区夜间各类现行侵财性案件的发生。针对冬季社会治安特点,组织民警、协警深入辖区街道、村组,开展防抢、防诈骗、防盗、消防等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t9L89wOZ..jpg.jpg

双桥派出所民警、辅警在辖区要道张桥卡点值守

根据辖区的治安状况和案发特点,组织警车不间断武装巡逻,同时值班民警带领辅警巡防队员对辖区治安乱点和案件易发居民区进行徒步武装巡逻,最大限度地提高夜间街面、小区的见警率,加大可疑人员、物品、车辆盘查力度,消除各类案件和隐患,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不断强化治安卡点作用,发挥卡点堵得住、控得牢的优势,加强夜间卡点值守、盘查,有效地预防、遏制违法犯罪案件的发生,确保辖区“双节”期间治安平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双桥派出所,春节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