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龙岗派出所严厉打击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窝点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全省“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深入摸排线索,严厉打击涉嫌“食药环”违法犯罪活动,成功打掉一处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窝点;刑事拘留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犯罪人员两名,行政拘留涉案违法人员一名,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月15日13时许,该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龙岗镇王石栏村,对两辆途经货车进行盘查,发现车上装有大量良姜、桂皮等调料食材,盘问中民警发现疑点,遂带至派出所继续盘问,驾驶员交代其运输的食用大料为龙岗镇蔡楼村田庄料场生产,乃使用过的废料二次加工而成。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派出所长乔权得知存在问题的食材情况后,立即带领民警对田庄食材加工地点进行检查,现场查获未加工原材料数吨及硫磺、双氧水、烧碱等大量有毒有害物品,抓获涉案人员两名,通过侦查,得知幕后老板居住在亳州,民警不辞辛苦,当日赶到亳州将涉案主犯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以图财为目的,召集工人田某某、罗某某,采取烧碱(氢氧化钠)、双氧水(过氧化氢)混合清洗、硫磺熏制、焦糖上色的程序,加工制作食用调料,并将其非法出售,供人食用,其行为确已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现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龙岗派出所,有害食品,窝点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