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圆满完成“两会”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日前,永城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永城市食药监局精心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两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确保会议期间近1000名代表和委员的食品安全。

urgQDzqF..jpg.jpg

一是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成立以市食药监局局长罗军为组长的“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明确检查重点,层层分解任务,切实做到“挑选精兵上岗、任务目标明确、责任范围清楚、全程跟进保障”。

二是提前介入,全程监管。组织30余名执法人员,提前介入到4家接待酒店,对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存储和饭菜留样等重点环节进行24小时全程动态监管,认真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全程在岗、全线监督、不留盲点”。

三是开展快检,从严控制。驻点执法人员利用快速检测设备,抽取接待酒店所采购的蔬菜、肉、油、餐饮具等物品,进行农药残留、瘦肉精等项目的快速检测,严格把控食品原料关。

四是加强应急,妥善处理。做好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工作日报告制度,遇有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并协调相关部门及时处置,防控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食药监局,两会,食品安全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