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启动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ErvUaR5E..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1月16日上午,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中心在保健院会议室正式启动。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左玉安,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永城市妇幼保健院书记曹淑兰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曹淑兰书记主持。永城市各乡镇妇幼人员,保健院职工,200余名儿童家长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nGmA8BF3..jpg.jpg

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左玉安在启动仪式致辞中指出:"在当前,构建和谐社会是社会发展的主旋律,高危儿出生数量的增加将给社会、家庭造成极大的负担,因此关注儿童早期发展,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是促进人口素质提高的重要举措;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我们在推进儿童健康发展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的成立对巩固和完善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是利国利民的好事。

E3cxKfc3..jpg.jpg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在讲话中提出:"为提高儿童早期发展质量,保证让儿童有一个阳光起点,减轻家庭和社会的负担,我院选派专业人员参加国家级、省级儿童早期发展知识培训,并赴儿童早期发展工作开展较好的省级保健院进修学习,组建了由资深儿童保健专家、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幼教老师、特教老师等组成的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团队,突出医疗、保健与教育相结合的特点,促进儿童早期身心健康发展。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暨儿童早期综合发展中心是目前永城市唯一一家为0-3岁儿童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的中心,由专业的主任医师,主治医师,康复医师,康复治疗师、幼教老师、特教老师等组成的一支高素专业团队。人性化的环境设置,为永城市的儿童提供了多方面的诊疗服务,该中心拥有较先进的儿童早期发展管理平台,根据孩子的情况制定合理化的指导方案。儿童早期综合发展中心以先进的技术、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热忱为全市0-3岁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妇幼保健院儿童,发展中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