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五项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小事关乎民生,小事连着民心。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是公安机关在新时代所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经过充分调研,积极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推出“五项服务”便民利民新措施,提升了群众办理公安业务的满意度。

开展“微笑”服务,以言行赢得群众满意。在户籍室、值班室民警中,开展一张笑脸相迎、一句话语问候、一条板凳记坐、一片真诚办理的“四个一”规范服务,不以任何借口推诿、耍态度,严格杜绝门难进、话难听、事难办现象,耐心细致的为群众解答户口咨询,案件办理等事项,积极营造和谐氛围。

开展延时、不限时不服务。针对辖区居民群众多为上班族较多,在办理户口身份证多为上班前,或下班后来所办理的特姝性,户籍室推行早上班、晚下班,群众急需办理的事项随叫随到,不断提高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信任,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增进了警民感情。

开展爱心服务。对前来派出所办事的老、弱、病、残、孕等人员,实行优先办理,避免其长时间等候。对辖区孤寡老人、残疾人员、家庭困难户等弱势群体,社区民警定期上门走访,了解掌握其生活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开展一站式服务。为了让群众尽量一次办结业务,户籍民警精简不必要的审批环节,推行“一窗受理、网上流转、一站服务”工作模式,不仅缩短群众办证时间,而且提升工作效率,实现“让信息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工作理念。

开展“三微”服务。通过设置“微警务、微互动、微支付”掌上微服务专栏,群众可关注淮海派出所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即可享受信息查询、预约办证、微支付等快捷服务,不仅大大方便群众办事,还使服务质量不断提档升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淮海派出所,五项服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