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法院执结一起跨省农民工工资案件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闽生)2018年1月3日上午,永城市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申请人王某与邱某当天领取39900元的工资后表示,为感谢法院追回他们的血汗钱,要向法院赠送锦旗表达他们的心情,被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婉言谢绝。

申请人王某、邱某于2014年跟随被执行人安徽省霍邱县人付某某干墙体外粉活,经结算付某某应支付申请人工资款39900元,后经催要付某某拒不给付,2017年9月王某与邱某向本院提起诉讼,经本院审理,判令付某某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给付王某、邱某工资款39900元。判决生效后,付某某未履行义务,王某、邱某向本院申请执行。本院在执行过程中发现被执行人付某某系外省人,即用邮寄的方式向付某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电话告知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法律后果,并依法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元旦前被执行人付某某因到外地洽谈工程业务,在购买高铁票被告知其已经被法院“拉黑”,无法购买车票,被执行人付某某才感到事实的严重性,急忙与执行人员联系,并安排财务部门派人来永城法院交款。至此本案件执结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农民工,工资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