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讨工钱发生厮打,拘留所内握手言和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为了讨要工钱,两人发生厮打,扬言要再决雌雄分胜负。永城市拘留所主动作为,管教民警苦口婆心,充分发挥监管场所职能优势,春风化雨,消除了两人积怨,促进了监所安全与社会和谐。

1月10日9时30分,在永城市东城区永兴路民生路交叉口东北角一个民房的五楼,刘某因讨要工资和翟某洲发生纠纷,刘某出言侮辱翟某洲后双方互相殴打。双方入所后,情绪都比较激动,扬言出所后这事没完。拘留所长董华管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本着教育感化的方针,安排管教民警将其列为矛盾化解对象。

管教民警菅典夫从双方以前是同事,还曾一起共过事,并没有私人恩怨,在工作中有什么问题或矛盾应通过正当、合适的方式去解决,冤家宜解不宜结等方面,多次耐心地进行教育和引导。菅典夫用列算式的方式,从政治影响、经济赔偿、失去自由等方面,教育他们冲动引发的后果,促使双方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行为给自己、对方及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愿意握手言和。

在菅典夫的调解下,双方在拘留所矛盾化解室进行矛盾化解,并就调解一事达成一致意见:刘某赔偿翟某洲一件羽绒服,双方互不追究对方法律责任。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均表示以后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对拘留所的教育感化表示感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拘留所,讨工钱,厮打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