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离异婚姻情可悯 寻衅滋事要被抓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离异男子寻求复合不成,认为岳母从中作梗,驾车撞击岳母和妻舅大门报复,逃离时永城警方迅速追击,在高速路上将其控制。抓获后刘某悔不当初,交代作案动机又让人扼腕叹息。

刘某以头脑灵活著称,初中毕业后随哥哥在郑州打拼,赚取了第一桶金后扩大经营范围,很快在郑州拥有了两套房子。虽然生意上风生水起,但经营婚姻却是一头雾水。第一任妻子离异后,经人介绍与夏邑人段某组成了新的家庭。婚后两人恩爱,一年后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就在两人携手奔向幸福路的时候,岳母马某看到女婿腰缠万贯,动辄向女婿要这钱那钱,弄得女婿、女儿经常反目,而且只要小两口发生矛盾,段某非得跑回娘家,刘某家人只得带上礼物前往赔情道歉,经岳母允许段某才随丈夫回家。一年前的一场纠纷,让刘某与妻子彻底分手,任刘某家人如何去接,马某就是不允许女儿再迈到刘家半步,两人办理了离异手续。一年来,刘某反复找到马家,要求与妻子复合,段某一度回心转意,但是母亲马某执意不让。

2018年1月10日夜,刘某独自驾车从郑州来到妻子娘家,一人在集镇上喝了半斤白酒,趁夜色掩护,来到马某家中,高声叫门不开后,酒壮胆生,驾驶面包车两次撞击岳母大门。撞开后寻找岳母,此前已有防备的马某家人无一人在家。刘某悻悻离开,又驾车驶进永城市龙岗镇唐庄村段某舅舅家,撞开大门后,将其舅舅马某砍伤后逃离现场。

永城市公安局龙岗派出所长乔权、指导员陈钦芳接报警后,带领民警段金龙迅速赶赴现场,一面安排人员将马某送往医院治疗,一面沿刘某逃跑路线追击。在安徽省亳州市,经询问路边加油站工作人员,获悉刘某已经驾车驶入永登高速。兵贵神速,战机稍纵即逝,乔权带领民警迅速沿永登高速风驰电掣追击。为了赢得宝贵时间,乔权一边追击,一边联系鹿邑县警方协助堵截。当夜23时,刘某在永登高速被成功控制。

审讯时,刘某痛哭流涕,交代其作案动机令人唏嘘:刘某经商收入丰硕,与第一任妻子感情不和离异。后经人介绍与段某相识,段小其十几岁,长相俊美,两人年龄并不班配。但段某母亲马某认为刘某在郑州有房有钱,当即应允这门亲事。虽然年龄相差,结婚后刘某对妻子呵护有加,处处让着妻子,家庭关系很是融洽。马某认为女婿有钱,经常开口相要,刘某苦不堪言。刘某满足不了岳母的大开口,家庭关系自此产生矛盾,一发不可收,百般挽留不成,与段某办理了离婚手续。后来,刘某多次寻求与妻子复合,都被马某拒绝。刘某气愤不过,决心铤而走险,演出了驾车撞门报复岳母的闹剧。

现刘某已被永城市公安局以寻衅滋事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离异,婚姻,寻衅滋事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