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二甲复审工作“开门红”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o58dkd0X..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2018年1月2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传中领队,副院长王春玉、寇学斌等医院管理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组一行28人对永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天的二甲医院复审综合检查工作。

复审汇报会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东城院区一号学术会议室召开。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副主任谢磊,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及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永城市人民医院相关职能科室,永城市中心医院观摩团参加会议。

fZdqrzJu..jpg.jpg

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致词,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既是对永城市人民医院二甲复审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永城市医疗工作的鞭策鼓励,二甲复审不是目的,以二甲复审为抓手,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希望各位评审专家在评审过程中高标准严要求,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永城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作了以《启动二甲复审,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为主题的工作汇报。赵焕东从医院概况、创新管理稳步推进、重视整改稳步提高三个方面详细系统的介绍了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展望,最后,赵焕东说,永城市人民医院要以二甲复审为契机,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牢牢抓住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和公立医院改革的历史机遇,通过6S管理、QCC、PDCA等一系列管理工具的使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做更好的人民医院。

VXhQkX8A..jpg.jpg

李传中介绍了现场评审人员和工作安排。随后专家组分成医院管理、医疗管理、药事管理、护理管理、医院感染管理、财务与物价和医德医风评价七个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评价病历、抽查处方、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相关职能处室,对医院各个方面工作开展了一次全方位的系统考评,专家组成员对照考评细则逐项检查。当天下午,专家组在对医院全方位检查的基础上,召开了现场评审反馈会,各考评组组长对考评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及不足之处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随后,李传中同志现场宣布永城市人民医院通过二级甲等医院复审!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最后,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总结说。永城市人民医院“二甲”复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永城市卫生事业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永城市人民医院要把这次评审工作作为医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新起点和新动力,不断提高医院综合实力,以实际行动促进永城市医疗卫生事业继续向前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二甲医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