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顺利通过新周期国家二级甲等医院评审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6PmApdMN..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2018年1月3日,这是一个中心医院建院35年值得振奋人心的日子。经过二级甲等医院专家组的现场评审,永城市中心医院凭借优良的医疗技术、优秀的服务品质、精细的管理,顺利通过二甲医院等级评审,开创了医院发展的新局面!

VsHl4Iey..jpg.jpg

1月3日,由永城市卫计委组织、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传中领队,副院长王春玉、寇学斌等医院管理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团一行28人来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二级甲等医院评审工作。本次专家组成员由医疗质量、后勤保障、护理服务、院感防控财务管理,医德医风等多方面权威专家组成。

ij3BBN4M..jpg.jpg

二甲复审汇报会在永城市中心医院东城院区多媒体报告厅召开。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及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领导、各相关职能科室出席了会议。评审汇报会由永城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高玉婷主持。

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对评审专家组不辞辛苦的帮助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永城市卫计委对永城市中心医院"二甲"创建工作非常重视,实行等级医院评审是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院服务的重要举措。永城市中心医院争创二级甲等医院,不仅是医院自身综合实力的提升,也是提高一个地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更是永城市人民热切的期盼!

二级甲等医院专家评审团团长、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介绍了评审专家及二甲评审工作安排。随后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就永城市中心医院等级医院评审工作向专家评审团进行汇报。

在资料查阅和现场检查环节。专家组严格按照《二级医院评审标准2012年版实施细则》要求,通过查阅台账、实地检查、案例追踪、现场访谈等形式,深入医院急救中心、重症医学科、手术麻醉科、检验科、消防管道、门诊科室、医学影像中心等重点部门,对照583款标准,点面结合,逐一严格检查,全方位、多角度地对永城市中心医院各项工作进行了一次考核评判。

通过评审团各组的严格检查和信息反馈,二级甲等医院专家评审团团长、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对评审团反馈信息进行总结,高度评价永城市中心医院对二甲评审工作的重视,为创建二甲工作的热情表示感动,并现场宣布,永城市中心医院通过"二级甲等医院评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二级甲等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