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法院:和谐执行化纠纷

2017-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铭)近日,永城市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排除妨碍案,并促成两家矛盾化解。

家住永城市某镇的村民李某和李某某原亲兄弟,兄家宅基在西,弟弟宅基在东,兄弟二人原因生活琐事吵闹,关系一直不好。兄弟门前原有一条三米宽的东西路,兄弟两家及同排居住的邻居一直往东通行。二〇一七年兄长建房子时将门前的沟(约四米宽、两米深)用土填平,改门向西通行,弟弟随之向西通行,因兄长的宅基将门前通行的路占用,即向西无路可走,弟弟即将兄长告上法庭,法院审理认为,兄长占用门前通行之路,妨碍他人通行,判决拆除。

判决书生效后,李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依法向李某送达执行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李某情绪激动,执行干警立即劝止,费力很大的周折,才使李某平息,但案件不能执行也不是办法。执行干警走访村干部及邻居,知道双方矛盾由来已久,而且李某宅基地前面仍有三米通行之路为前面开发商所留,如果东边人通行,必须拿钱交换,于是执行干警找开发商及李某共同协商,李某出资15000元给开发商,开发商所留路允许李某某等人通行。李某某向法院撤回执行申请,不再要求法院执行,使这起看似难以执行的案件划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法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